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男评选眼中的最性感游戏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l Gun

Gal GunGal Gun

  另类的射击游戏《GalGun》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男在校生,他对他的女同学们有着难以抵挡的吸引力,所以为了防止被各种女生,玩家需要用他们的魅力作为子弹来射倒这些眼放红光的怀春少女们。

  ·WarTech: Senko no Ronde

旋光之轮舞旋光之轮舞

  《旋光之轮舞Revision X》是一款十分强调角色的动作射击游戏,在本作中将会有大量的个性角色供玩家选择,他们除了各宣传图(5张)自的机体有很大的不同外,在剧情的流程上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本次的Xbox360版还将加入服装系统,玩家通过特殊方式可以开启隐藏要素,这些隐藏的服装可以装备在机师身上,可以作为机体能力的补充。

  ·超级机器人大战 OG 外传 无限边疆

超级机器人大战 OG 外传 无限边疆超级机器人大战 OG 外传 无限边疆

  《超级机器人大战 OG 外传 无限边疆》是一款RPG游戏,与机战相关的部分实际上并不是太多,反倒是独特的战斗系统和有趣的剧情成了主要看点,当然还少不了传统的——摇摇。

  ·Wii Fit

Wii FitWii Fit

  《Wii Fit》是一款Wii体感动作游戏。游戏使用一种四方型类似鱼鳞状的控制器,或者说控制板。玩家需要站在板上依照屏幕上的操作提示保持平衡,可以在板上练习瑜伽功或跳动感舞蹈操,看来是一款为家庭主妇和女士们设计的健身游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