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男评选眼中的最性感游戏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

温柔刺客温柔刺客

  以二战为背景的游戏是非常普遍的题材,而由德国Replay Studios制作的《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虽然仍以此热门历史年代为背景,却改由女性担纲主角,并将此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重点专注于秘密行动特务,企图颠覆玩家的印象。

  ·女武神维尼提卡Venetica

女武神维尼提卡女武神维尼提卡

  《女武神维尼提卡》游戏一大特色为如同在噩梦中出现的怪物,从新公开的游戏画面中,玩家可以看到史卡莉除了将面对人类的对手外,还将遭遇像蝙蝠、鱼人怪,甚至具有螃蟹钳脚般攻击能力的怪物等;游戏描述史卡莉为了从企图摧毁世界的邪恶独裁者手中,拯救她的父亲与世界,而展开一段冒险旅程,玩家将随着史卡莉复杂的情绪,发挥她坚强的战斗能力,在16世纪的游戏背景世界中遨游。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Marvel vs Capcom 3)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漫画英雄vs卡普空3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Marvel Vs Capcom 3)》拥有你能在任何一款格斗游戏中都能找到的战斗模式。游戏分别有单人模式和对战模式,对战模式仅在在线游戏时可用。在任务模式中,玩家可以进入每个角色特有的挑战模式来训练他们。

  ·侍道4(Way of the Samurai 4)

侍道4侍道4
侍道4侍道4

  《侍道4》是高自由度多剧本多章节而深受好评的A·AVG《侍道》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中,以日本迎来开国3年后的某个港口城镇为舞台,在这个充满异国风情的港口城镇中,攘夷势力、幕府势力、外国势力这3大势力抗衡,根据玩家的行动故事将会更大地展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