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男评选眼中的最性感游戏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Dynasty Warriors)

真·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日文:真·三国无双﹑しん·さんごくむそう)系列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英文:KOEI,日文:光栄﹑こうえい)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索尼公司的PS2发行。真·三国无双为PS上三国无双的改编续作,其发售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PS2的初期销量。随后十数年间陆续推出数作,无双系列也已成为全平台全面发展的一个庞大的系列。

  ·星之海洋4(Star Ocean 4)

星之海洋4星之海洋4

  《星之海洋》是近年来口碑极佳的TRI-ACE公司制作的RPG看家大作,由RPG巨头SQUARE ENIX发行,游戏往往以未来的宇宙航行为背景,又融入很多欧洲中世纪的元素,游戏场面宏大,剧情一波三折,画面精美,由以高速爽快的战斗著称。如今最新作《星之海洋:最后的希望》将在2009年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故事背景被设定在公元2074年,由于人类发动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几乎毁灭了整个星球,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最后,欧美玩家们终于忍不住了,于是也贴了张捣乱图,称“这才是真正性感的美胸”。

奎爷最美奎爷最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