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男评选眼中的最性感游戏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俱乐部(Dream C Club)》

梦幻俱乐部梦幻俱乐部

  由D3 Publisher制作的Xbox360恋爱模拟游戏《梦幻俱乐部》,是款以饮酒交际为主题的恋爱模拟游戏,以只有具备纯洁之心方能进入的社交场所“梦幻俱乐部”为舞台,玩家将扮演在偶然间成为梦幻俱乐部会员的主角,在会员有效期限的1年期间,尽情体验与风情万种的接待女侍恋爱的乐趣。

  ·《子弹魔女(Bullet Witch)》

子弹魔女子弹魔女
子弹魔女子弹魔女

  《子弹魔女》是一款风格非常强烈的动作冒险游戏,结合了现代风格与妖魔动作元素,整体风格跟CAPCOM名作《鬼泣》很像。

  ·《狂气古城(DEMENTO)》

狂气古城狂气古城
狂气古城狂气古城

  这款‘狂气古城’是由CACOM曾经参与PS2恐怖游戏“钟楼”的小组所开发的最新游戏,所以游戏玩法也延续“钟楼”系列的精神,手无缚鸡之力的美少女在广大的无人古堡中除了必须面对无止尽的阴暗恐怖之外,更麻烦的是还有很多不死的疯狂怪汉死命的追杀她,不过在本作中女主角——费欧娜可不是只有单独一个人,她还有一只能攻能守的忠犬哦。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