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男评选眼中的最性感游戏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炽焰帝国2(Kingdom Under Fire 2)》

炽焰帝国2炽焰帝国2

  由韩国游戏厂商Blueside公司开发,《炽焰帝国Ⅱ》(Kingdom Under Fire II) 是《Kingdom Under Fire》系列的最新力作。游戏的前身《炽焰帝国:十字军》和《炽焰帝国:英雄》因结合了动作游戏和即时战略游戏的特点而广受赞誉。

  ·《口袋妖怪 黑/白》

口袋妖怪 黑/白口袋妖怪 黑/白

  《口袋妖怪 黑/白》是全球销售超过1亿3000万套的《口袋妖怪》系列最新作,也是继《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之后,久违4年再度登场的完全新作。承袭系列作内容加以强化更新,让玩家在全新舞台展开全新冒险。

  ·女王之刃 螺旋混沌

女王之刃 螺旋混沌女王之刃 螺旋混沌

  本作是改编自将于09年4月播出的新番动画《Queen刃》,在游戏版中,角色将会完全重新原创,而不是沿用动画版的角色,游戏系统相对于传统的SRPG添加了不少新的要素,像铠甲破坏、连击系统等。

  ·Xenoblade

异度之刃异度之刃

  异度之刃(XENOBLADE)是由因开发异度系列而成名的高桥哲哉先生,专门针对任天堂的wii开发的次世代家用游戏机RPG游戏巨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