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辻本良三X小岛秀夫 共同解密《怪物猎人P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本次2011年台北国际电玩展中,SCET特别邀请CAPCOM热卖400万套的PSP超级强作《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MonsterHunterPortable3rd)》制作人辻本良三来台与玩家见面,现场除了介绍游戏新要素与担任特别赛讲评之外,并与《合金装备: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ild:Peace Walker)》制作总监小岛秀夫连袂登台畅谈合作秘辛。

  初次来台与玩家见面的辻本良三首先介绍《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的新要素,他表示由于游戏已于去年12月推出,喜爱本系列作的玩家大部分已经在玩了,对游戏内容想必都有深入的了解,因此他就不花太多时间,简单提了新种怪物、亚种怪物、收录武器与随行艾路等要素。

初次来台与玩家见面的辻本良三初次来台与玩家见面的辻本良三
活动反应热烈,现场人潮塞爆展位活动反应热烈,现场人潮塞爆展位
辻本良三简介游戏新要素辻本良三简介游戏新要素
辻本良三简介游戏新要素辻本良三简介游戏新要素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特别赛台湾玩家展现惊人实力

  在结束介绍行程后,马上就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猎人特别赛”的决赛。这次的特别赛是挑战最快完成任务的竞时赛,采4人组队团体赛方式进行。预赛时挑战的是紫水兽罗亚鲁德罗斯亚种,从报名参赛的8队中选出成绩最佳的前2队进入决赛,挑战风牙龙贝里欧洛斯亚种。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

  决赛队伍在辻本的见证下展开激烈竞争。由于参赛选手都是老手,因此两方的讨伐行动都顺利地展开。不过就在辻本才刚开始讲解的时候,其中一队已经靠着强猛无比的斩击斧围殴战术瞬间干掉风牙龙,现场立刻爆出一阵欢呼声,辻本则是惊讶地表示这样的速度完全超乎他预期。

眨眼间风牙龙就被冠军队伍围殴到爆眨眼间风牙龙就被冠军队伍围殴到爆
辻本也非常讶异这样的快攻战术辻本也非常讶异这样的快攻战术
辻本颁奖给玩家辻本颁奖给玩家

  展现过人实力的冠军队伍成员,每个人都获得包括特制猎人样式PSP主机在内的大奖。

辻本与冠亚军队伍合影留念辻本与冠亚军队伍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