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宣布第2波合金装备下载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7: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CAPCOM宣布将于1月22日推出《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和《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合作企划第2波下载任务“MGS‧食龙者作战(MGS・ハンターイーター作戦)”。作出特殊装备之后,玩家终于可以化身为Snake以及The BOSS在广大的《怪物猎人》世界中“执行任务(狩猎)”了。

食龙者作战发动!任务目标为“潜口龙 哈普尔波卡”猎人们准备好了吗?食龙者作战发动!任务目标为“潜口龙 哈普尔波卡”猎人们准备好了吗?

  本次下载任务名为“MGS‧食龙者作战”,限定HR4以上才能参加。通过本任务将可以得到素材生产出“Snake系列(スネークシリーズ)”装备(男性专用)、和“The BOSS系列(ザ・ボスシリーズ)”装备(女性专用)。这些装备都配备了令玩过《合金装备》系列玩家看了会感到会心一笑的技能。另外先前公开的第1波下载任务“MGS‧固蛇&液蛇(MGS・ソリッド&リキッド)”也正在配信中。

SNAKE系列SNAKE系列
THE BOSS系列THE BOSS系列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已于12月1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