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辻本良三X小岛秀夫 共同解密《怪物猎人P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猎人×合金装备梦幻合作企划登场小岛秀夫友情客串

  紧接着辻本介绍《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与《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合作企划的内容,在这个被称为“威猛合体计划”的合作案中,陆续推出以《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为题材的下载任务与角色造型,包括潜行装造型的随行艾路装备、Snake/TheBoss造型的男性/女性角色装备等,其中还融入了《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特有的语音与音效等,让爱好者会心一笑的内容。

怪物猎人X合金装备怪物猎人X合金装备
潜行艾路猫潜行艾路猫
SNAKE猎人SNAKE猎人
THE BOSS猎人THE BOSS猎人

  在示范合作任务的下载方式时,辻本也透露自己最喜欢使用的武器是大鎚。

辻本带了自己的怪物猎人游戏机辻本带了自己的怪物猎人游戏机
示范合作任务的下载方式示范合作任务的下载方式
辻本的个人档案辻本的个人档案
一块游戏的都是制作团队成员一块游戏的都是制作团队成员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