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情人节推出后藤真希艾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CAPCOM宣布,目前贩售中的PSP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将配合情人节的到来展开特别企划,预定于2月14日13:00点(日本时间)推出由日本知名艺人后藤真希所培育的随行艾路。

makimaki
makimaki

  继第一波“三浦春马”、第二波“次长课长井上聪”之后,本次将推出的随行艾路和主人后藤真希一样名为“maki”,毛色白色,攻击方式为只用爆弹,攻击倾向小型优先,性格勇敢。后藤真希曾经参加过早安少女组,为日本知名艺人,同时也为《怪物猎人》系列忠实爱好者,系列游戏时间累积超过2000小时,可以说是位老手猎人。

后藤真希后藤真希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已于2010年12月1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