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刘禅与夏侯霸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梦想酒池肉林的凶星-董卓】

董卓,字仲潁(配音:堀之纪)董卓,字仲潁(配音:堀之纪)

  董卓原为西凉太守,后应大将军何进徵召进军洛阳,趁着局势混乱拥立幼帝掌握政权。收猛将吕布为养子,凭恃着武力在洛阳倒行逆施。是个如恶鬼般残虐、如罗剎般冷酷的暴虐之徒。

董卓擅长的武器为锁分铜董卓擅长的武器为锁分铜
董卓画面董卓画面
董卓画面董卓画面
董卓画面董卓画面

  ◆展现武将特色的“EX攻击”

  游戏中各登场武将都会有自己擅长的武器,当装备这些擅长武器时,就可以施展专属的“EX攻击”,具备比一般共通武器攻击更强大的威力。例如赵云可以在枪的口口△攻击后追加输入△来施展不可防御的强力攻击,曹操可以在刀的△攻击后追加输入△来施展冻结敌人的攻击。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3月10日推出日文版,4月上旬推出繁体中文版,初回特典与预约特典尚待后续确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