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刘禅与夏侯霸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刘禅与夏侯霸等登场武将以及“EX攻击”动作系统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并支持时下热门的3D立体显示。

  本次官方网站公布了各势力的7名登场武将,包括熬了6代终于正式登场的刘禅(阿斗)与夏侯渊之子夏侯霸等新登场武将,以及张郃、小乔、诸葛亮、刘备、董卓等既有登场武将。

  ◆登场武将介绍

  【仁德继承者-刘禅】

刘禅,字公嗣(配音:松野太纪)刘禅,字公嗣(配音:松野太纪)

  刘禅(乳名阿斗)是刘备的长子,由于是深具人望而吸引无数英雄豪杰相从的刘备之子,因此备受周遭人们期待。本身是属于遇到状况不会立即行动,而是会深思熟虑对事物进行判断的性格。因为这样的性格使得他的反应比较迟缓,被过度期待的周遭人们误解为是个昏庸愚昧的人。

刘禅擅长的武器为细剑刘禅擅长的武器为细剑
刘禅画面刘禅画面
刘禅画面刘禅画面
刘禅画面刘禅画面

  【童顏盔甲武者-夏侯霸】

夏侯霸,字仲权(配音:赤羽根健治)夏侯霸,字仲权(配音:赤羽根健治)

  夏侯霸是夏侯渊之子,有着不让乃父的性格与异常年轻的容貌,因此以盔甲来掩饰。由于是出身名门夏侯一族的将领而聚集了周遭人们的期待,不过在魏国发生政变后立场变得相当危险。

夏侯霸擅长的武器为大剑 夏侯霸擅长的武器为大剑
夏侯霸画面夏侯霸画面
夏侯霸画面夏侯霸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