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首段游戏影像公开 新要素全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首部包含实际游戏画面的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支持3D立体显示。

  在本次公布的宣传影片中,可以见识到本代加入的众多新要素,比如新势力“晋”的众多新登场武将,流畅地连接剧情演出与动作战斗的“无接缝游戏”,可自由装备与切换不同武器来施展爽快攻击的的“武器动作系统”,以及连弩炮与螺旋枪等各式新武器。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3月10日推出,一般版价格7560日元,宝箱版价格16590日元,初回特典为初代《三国无双》赵云服装下载码,预约特典为特制圆珠笔。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