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刘禅与夏侯霸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至高之智-诸葛亮】

诸葛亮,字孔明(配音:小野坂昌也)诸葛亮,字孔明(配音:小野坂昌也)

  诸葛亮是为礼为义鞠躬尽瘁的当代天才。为了回报三顾茅庐之礼而投效刘备,以明晰的判断力与公正无私的言行,获得足以支撑一国的信赖。手持白色羽扇,在战场上展现神算鬼谋。

诸葛亮擅长的武器为羽扇诸葛亮擅长的武器为羽扇
诸葛亮画面诸葛亮画面
诸葛亮画面诸葛亮画面
诸葛亮画面诸葛亮画面

  【伟大仁德-刘备】

刘备,字玄德(配音:远藤守哉)刘备,字玄德(配音:远藤守哉)

  刘备是西汉中山靖王刘胜的末裔。与结义兄弟关羽、张飞一同投身乱世战场。是个重情重义的名君。有着感性凌驾于理性的性格倾向。温厚的人格吸引了许多英雄豪杰肝脑涂地衷心相随。

刘备擅长的武器为双剑刘备擅长的武器为双剑
刘备画面刘备画面
刘备画面刘备画面
刘备画面刘备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