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武将成长及武器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预定于2011年3月10日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7560日元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6》,在这次的介绍里,除了要为玩家们公布可以使用“印”来强化“武器”,以及利用“道具”提升人物数值强化角色、与通过“特技”习得来提升角色能力等强化成长要素的情报之外,另外还有登场角色“袁绍”与“张角”的最新人物画面也要一并公布给玩家们欣赏!

  首先在“特技”方面,本作中每个武将都有各自不同的特别能力,举例来说例如像是连续攻击的回数增加的特技,或是可以习得新无双乱舞的特技等等。在本作里,每个武将的特技都会以技能树的形式来表现,玩家们可以通过消费打倒敌将所赚得的“武功”点数来学习这些特技招式,并藉此来培育角色提升角色能力。同时随着玩家们所选择的技能树发展不同,将使得角色成长的方向跟能力有所差异,玩家们也可以藉此来打造自己独特的角色风格特性。

特技特技
特技特技
特技特技

  至于“印”,则是针对每个武器所设计的特殊能力。在游戏里,每个武器都会有各自不同数量的空格,玩家们可以将这个“印”安装到武器空格里,藉此来提升武器的能力,发挥出强大的效果。简单来说,游戏中每个武器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印”存在(武器本身的技能),例如像是“战斧”,有着“防御力增加。小”的“印”,而其他武器方面,则会有例如包括能够提昇攻击力、减轻弓矢伤害等各种不同的效果技能,不过在玩家们一开始入手武器的时候,这把武器一开始的“获得印”量表是空的,玩家们必须要不断使用该武器,藉此来获得武器经验值,让该武器的“获得印”的量表全满,才能取得这把武器的“印”,如此一来就可以将取得“印”装备在“装备印”的空格上,并藉此来获得这些“印”的使用效果。

印
印
印

  另外游戏里,当玩家们在战斗中击破敌方武将时,有时候还会出现所谓的“道具”(アイテム),因应出现的道具种类不同,而有着提升体力、攻击力或防御力等各式各样不同的效果,举例来说“剑”可以增加攻击力,“盾”能够提升防御力,“点心”则能够增强体力,而且随着玩家们使用连续攻击来打倒敌人,就会愈容易掉落效果更大的道具出现,玩家们可以藉此来强化武将,让自己的武将能力数值更加提升强化。

道具提升能力道具提升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