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3DS太酷了 索尼做的还不够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5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3DS自从在E3亮相后就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好评,包括育碧在内的不少游戏开发商都表示出对3DS的极大兴趣。近日EA COO也再次褒奖了3DS。

  John Schappert在接受采访时把溢美之词毫不吝啬的给了3DS,他说:“3DS太酷了,简直是充满魔力。你把它放在手中观看时突然发现,不用佩戴眼镜一样能看3D,真是难以置信的体验,我是它的忠实粉丝。”

  他认为,3DS将会热卖,其游戏性能也会十分出色。任天堂的新设计为业界注入新活力,他们很高兴其《Madden》等游戏能够支持3DS平台。

  而对于另一掌机平台索尼PSP,John Schappert认为在任天堂3DS的强势面前,索尼做的太少,PSP业务面临不小的挑战。但是从EA的角度出发,他们希望所有的平台都能够良性发展,这样才能有利于其游戏用户群的扩展。

  John Schappert说:“我希望索尼能够为PSP注入些新鲜血液,PSP仍旧是个不错的平台,只是近来表现有些疲软。EA希望他们都能成功,这些平台就像是我们的孩子,我们都很喜欢。3DS出现后,我们希望能够在该平台上表现一番。同时,我们也希望索尼能够表现出色,这样EA游戏才会更加多元化。”

  最后,他仍旧对索尼PSP持乐观态度。他认为索尼日后将会进一步拓展PSP业务,EA相信他们,索尼很聪明,一定没问题。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