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仿3DS?索尼PS3游戏或支持3D景深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4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游戏网站Kotaku报道,3D游戏《Sly Cooper Collection》开发人员透露称,他们正考虑在该游戏中增加类似于任天堂3DS的3D slider控制3D景深(3D depth)功能选项。如果该功能够实现并取得不错的反馈,相信日后的PS3 3D游戏也将会加以效仿。

3DS的3D slider
3DS的3D slider

  在目前的主机3D技术中,要想观看最佳3D影像,玩家就得需要与显示屏保持适当的距离和适当的角度。如果位置不合适,玩家就会出现头疼等症状或观看到的画面出现重影等现象。

  索尼游戏开发商称,对3D景深的调整将有助于玩家观看到更加舒适的3D影像。它的功能就类似于一个控制摇杆,倾斜一下就能调整3D景深。

  该开发商认为,没有该功能调整玩家就有可能在一个比较别扭的位置进行游戏;增加后,玩家就可通过对3D景深的调整在自己舒适的位置进行游戏。

  在今年的E3大展上,任天堂3DS就已经配备了这种新式滑块,并大受褒奖。用户对3DS一侧3D slider滑块的调整就可观看适合自己的3D影像。用户也可以关闭3D模式,转换2D模式。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