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拿下任天堂3DS游戏份额的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3:5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与任天堂有着深入合作的育碧近日表示,他们已经为3DS的上市准备了6-8款游戏,预计当3DS发售时将有30%的游戏是来自育碧。

  育碧英国营销主管Darren Bowen称,3DS发售时育碧游戏将占据很大份额。他说:“我们已经为3DS的发售准备了6-8款游戏,3DS平台游戏份额在25-30%左右。”

  在此前的E3大展上,育碧就表示他们正在为3DS开发五款游戏新作。虽然育碧认为3D的普及可能较慢,但是他们认为3D时代早晚会到来,他们也会支持3D游戏的研发,当3D电视的普及达到他们认可的程度时,育碧就会将重点转移到体感外设游戏的开发上。

  Darren Bowen说:“新技术非常棒,但是目前来说3D成本还太高。目前的游戏大多数集中在家庭以及多成员参与上,通过Wii我们就能看到体感外设的优势,它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游戏中来。而且微软和索尼也都推出了自家的体感产品,这将有助于他们的主机销售。”

  此前育碧最大股东EA近日将其持有前者的15%股份全部抛售,育碧认为该交易符合其最大利益。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