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Q:3DS掌机的防盗版技术让人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1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据报道,THQ全球游戏发行业务执行副总裁Ian Curra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任天堂3DS的防盗版能力提出了赞扬,认为该掌机的全新技术能够解决让游戏开放商们头疼的盗版问题。

  Ian Curran表示:“游戏盗版问题已经在DS市场上存在好几年的时间了,这一点在DS Lite掌机上体现的十分明显,它限制了我们为DS Lite开发更多的游戏。DSi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一些进步,如今3DS可以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Ian Curran称,3DS内置的防盗版技术让他兴奋不已。他曾经试图了解这项技术,但是任天堂告诉他该技术过于复杂很难解释清楚。Ian Curran认为盗版游戏让任天堂意识到了前者对游戏产业的危害,因此3DS必须要阻止这种现象的发生。

  随着盗版发生概率的减少,Ian Curran认为游戏开发商将会更加集中于游戏的研发上,并且从游戏投资中获得相应的收益。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在未正式宣布3DS之前就表示要加强该掌机的防盗版技术。

3DS游戏卡带
3DS游戏卡带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