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稚京打飞机 《Neo Geo英雄:终极射击》登陆PS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F SKY STAGE》原为XBLA平台的一款游戏,SNK Playmore近日宣布这款射击游戏《Neo Geo英雄:终极射击》将正式登陆PSP平台。

  PSP各游戏模式介绍:

  Neo Geo Heroes(Neo Geo英雄):

  与其他经典射击一样,选择某人人物挑战整个关卡以及相应BOSS等。

  Challenge Mode(挑战模式):

  这其中包含两个小模式,其中Survival Mode为一对一Boss战,解锁相应音乐和图片等。而Subject Mode则为特定挑战,例如“仅使用某一特定招式赢得Boss”等等。

  Multiplayer Mode(多人游戏模式):

  利用无线LAN与其他玩家挑战。

  Sky Stage:

  提供街机版《KOF SKY STAGE》完整要素,可以选择关卡以及与其他玩家合作通关。

  •Museum Mode

  查看游戏媒体以及音乐等等。

  •Options(设定)

  难度选择,按键设定等等,同时还可以调节PSP屏幕的显示比例。

  《KOF SKY STAGE》的PSP版正式名称为《Neo Geo英雄:终极射击(Neo Geo Heroes:Ultimate Shooting)》,目前游戏开发进度为70%,将在7月正式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