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世界Alpha测试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33  新浪游戏

  文/官方网站

  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拳皇世界alpha测试报名已顺利结束!

  4月17日的alpha测试资格挑战赛,有10多名玩家现场获得了资格,恭喜这些玩家!

  4月18日,包括程龙、小孩、苍天哥,以及其他10多名获得资格的玩家,在盛大游戏上海公司体验机房进行了一下午的测试。玩家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并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尽快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另外,4月21日和4月24日,已经获得测试资格但尚未参加18号测试的玩家,仍将获邀进行测试。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提前通知您,认准号码021-50504740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