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世界》α测试结束 游戏截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拳皇世界》专区

  导言:《拳皇世界》本次α测试结束,首批游戏截图曝光,本次测试采取内部测试的形式,包括苍天哥、小孩、程龙,等50名明星资深玩家在上海参加了测试,《拳皇世界》画面为2D,特色为PVE副本模式下的流派招式,再现了《拳皇》系列的经典打击感。

  由SNKplaymore和盛大游戏公司联合推出的经典街机游戏《拳皇》续篇网游作品《拳皇世界》于4月18日起在上海举行了国服alpha测试,官方在测试者募集中称《拳皇世界》α测试旨在进一步提升游戏的打击感体验,此次共邀请包括斗剧KOF项目世界冠军小孩、神乐流创始人程龙、著名玩家苍天哥等在内的50名《拳皇》单机资深玩家参加。

  《拳皇世界》分为“世界模式”和“拳皇模式”两种游戏方式,玩家能在经典街机对战(FTG)的“拳皇模式”中操纵草薙京、八神庵、雅典娜等知名KOF角色与高手切磋技艺,而在“世界模式”中创造了一个“有我的拳皇世界”,游戏的一大亮点是PVE副本模式下的流派招式希望原汁原味的再现《拳皇》经典打击感,而在此次α测试阶段,程龙等资深玩家就打击感、平衡性方面提出了非常独特的改良意见,并得到了官方的接纳。

新浪游戏_《拳皇世界》α测试结束  游戏截图赏

著名的东京巨蛋体育场

新浪游戏_《拳皇世界》α测试结束  游戏截图赏

屏幕可直播PVP比赛画面

新浪游戏_《拳皇世界》α测试结束  游戏截图赏

初具雏形的《拳皇世界》剧情副本

  相关新闻扩展:《拳皇13》秋叶原广受好评 alpha测成SNK惯例

  3月26日至3月28日《拳皇13》在日本秋叶原首度与玩家见面,华丽特效画面和连招打击感的回归受到一直对于街机格斗眼光挑剔的日本游戏媒体好评,而《拳皇13》也成为首部尚未公开发售就入选“斗剧”比赛的格斗游戏。更让人关注的是,SNK在上月秋叶原大捷之前对媒体三缄其口,并未公布过任何游戏视频或资料,而是秘密组织斗剧专业测评团队进行alpha测试,使其入选今年的斗剧大赛。这一切直到3月26日才公布于众,知情者透露,SNK内部以《拳皇》制作人秦泉寺先生为首的研发团队主张鉴于职业平衡调整所耗时的不可预测性,更愿意在alpha测试阶段对媒体探访保持谨慎的态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拳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