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世界》最新主角海报 画面为2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8:00  新浪游戏

  盛大游戏2010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揭幕在即,作为AllStar“八宗最”游戏之一,延续经典格斗游戏的《拳皇世界》今日公开了全新海报。八神庵等五位主角集体现身。

新浪游戏_《拳皇世界》最新主角海报 画面为2D

《拳皇世界》海报

  根据官方介绍,《拳皇世界》是SNK旗舰级游戏《拳皇》系列的网络版,除了将经典《拳皇》系列的主要游戏内容移植至在线平台,《拳皇世界》还将加入多人角色扮演(RPG)模式,整合传统格斗游戏和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游戏两种不同的游戏类型。值得一提的是,《拳皇世界》的RPG部分将会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甚至在中国实地取景,这是SNK为了迎合正在全球蔓延的中国风潮、首次以“拳皇”的角度来解读中国文化,也是日系网游历史上的一次创新。

  另外官网还公布了游戏的基本信息,游戏画面已经确定为2D 。


游戏基本信息(官网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