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内容将比前作更加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5:50  新浪游戏

  

  最近几天,多款次世代大作纷纷传出了续作的消息或新情报。继Take-Two的《生化奇兵》和索尼的《机车风暴》确认续作推出的消息后,EA去年最引以为傲的大手笔收购之一BioWare公司,也开始为他们2007年推出的重量级大作《质量效应》的续作提前制造声势了。

  BioWare公司总经理Greg Zeschuk今天在接受美国MTV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一些有关《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的蛛丝马迹,其中着重强调了续作在支线任务方面的一些改进。前作中的任务系统并不十分令人满意,特别是与支线任务相关的成就数量很少,完成全部支线任务甚至也没有任何成就奖励,

  据Zeschuk介绍,《质量效应2》中的支线任务同样是交给玩家自由选择的,可以随时参加也可以中途搁置,但很多时候支线任务也会跟主线情节产生联系,因此许多部分是穿插在一起进行的。谈到《质量效应2》,Zeschuk表示,通过初代作品在技术和开发经验方面的积累,续作在内容方面将比前作更加丰富和庞大。

  此外,Zeschuk相信《质量效应2》将在前作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他举了BioWare的另外一款传统迷宫探险式RPG游戏《博德之门I》和《博德之门II》为例,表示开发小组在《质量效应2》的续作中追求的,是以一种更加完善的技术和更有效率的方式来实现更加庞大的内容,以期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