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严正驳斥有关《质量效应》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30  新浪游戏

  EA对Fox新闻网有关《质量效应(Mass Effect)》的相关报道非常不满,去信逐条驳斥有关报道完全是夸大其词和恶意诽谤:

  贵台电视节目曾报道说“该作表现了全数字化的裸体及性场面”,事实是:《质量效应》绝对没有清晰可辨的,或是正面裸体画面,表现男女欢好场面的游戏内容是非互动式的,仅限侧面轮廓——类似场面在主流电视节目中早就被用滥了;游戏也未对玩家在这方面提出刻意要求,玩家完全可自行决定是否要避免涉及男女关系。

  FNC的语音报道中曾提到“玩家能看到全数字化的裸体及具备与涉性画面互动的能力”,事实是:与性有关的场景并非是用画面来表达的,这与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节目中所涉及的场面非常相似。

  FNC还报道说“评论人士称《质量效应》的目标人群是儿童及青少年”,这完全失实。事实是:该作早就经ESRB全面审核,且被定为“17岁以上”级(M级);商家在出售M级作品时会要求购买者出示年龄证明材料,该手续早就被国会及联邦贸易委员会认可;而且,该定级系统与电视节目播出时附带的观看指南类似甚至更好。

  为什么电视节目要无中生有地诬蔑一款游戏呢?EA在发给媒体的公开信中毫不客气地指出:

  “上述报道对花费数年光阴开发该作的男女创作人员来说是一种侮辱。由于视频游戏不断地从传统电视节目那里抢走观众,我们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电视节目敬告父母要留神互动娱乐作品的毒害,但这个例子实在是到了不分青红皂白的地步。

  你们收看福克斯新闻网吗?你们看Family Guy吗?你们可曾看过The OC?你会觉得大规模效应中的涉性场面比这些节目中常见的场面更过分?你真地相信《质量效应》比这些黄金时间播出的节目更暴露?

  我们不是要威胁打官司,我们只是呼吁各位能有个公断,我们请求FNC纠正他们有关大规模效应的报道。

  诚挚的

  Jeff Brown

  EA公司企业传播事务副总裁

 

  虽然不少玩家对EA素有看法,但这一次他们毫无例外地站在EA一边为其击节叫好。

  另外,专栏作家Kevin McCullough曾在文章中信口雌黄称该作“精心设置了最逼真的推倒情节”,能使玩家“在一台巨清楚的54寸液晶电视上观赏各种推倒的可能及形式,单人还是多人,只要你能想得到。”

  玩家听闻怒不可遏,这人显然没玩过大规模效应却在那儿肆意歪曲,结果愤怒的讨伐声浪迫使他向游戏界道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