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将《质量效应》评为少儿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14  新浪游戏

  相关新闻:《质量效应》因性暗示在新加坡遭禁

  相关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二

  新加坡《海峡时报》上周六报道说,由于游戏禁令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新加坡政府目前已经取消了对于微软公司视频游戏《质量效应》的禁令。

  微软这一游戏属于太空未来幻想题材类游戏,结果,游戏中出现了一名人类女性和异类女性亲吻和抚摸的画面,这一同性恋画面被新加坡政府视为不太适宜传播。随后,新加坡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禁令,要求不得销售这款游戏。


《质量效应》画面

  新加坡政府未来将把这一游戏贴上M18标签,即不得销售给十八岁以下的玩家。

  据悉,新加坡原定在明年一月份推出游戏分级制,但微软游戏的风波导致游戏分级制提前推出。


新加坡玩家对禁令十分不满

  微软这款游戏也将成为新加坡第一个青少年不宜的视频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