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质量效应》因性暗示在新加坡遭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57  新浪游戏

  即将登陆X360平台RPG游戏《质量效应(Mass Effect)》算得上是微软年末一款相当有影响力的独占大作,游戏也以其高素质而备受玩家和业界的推崇。然而游戏还未发售,其中一段描写恋爱情节的片段却忽然一石击起千层浪。之所以能产生这样的效果,是因为这段带有性暗示的恋爱画面是发生在同性之间的。

  由于可以选择扮演女性角色,因此在游戏剧情进行到一定阶段时,会发生女主人公将其外星女上司推倒的成人级画面。虽然Bioware官方在申请分级审核时也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在拍摄手法上进行了相应的处理,但画面中依然留有一些裸露身体的镜头,而这也就成了外界争论的焦点。

  究竟在一款“M级”标准的游戏中出现女同性恋情节甚至性描写算不算违规,一时间众说纷纭,但似乎也有人对此态度坚决。根据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新加坡娱乐软件相关审查机构已经决定禁止PC版和X360版的《质量效应》在本国上市,这也是目前已知的对本作中女同性恋情节反应最为激烈的情况。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可能反倒会使本作更加受关注,毕竟在年底大作如云的现阶段,一款游戏想要脱颖而出实在是困难重重。

相关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