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对新禁卖《质量效应》表示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43  新浪游戏

相关新闻:《质量效应》因性暗示在新加坡遭禁

  因为《质量效应》游戏里有两名女性关于性的剧情,所以新加坡监督部禁止了本作在其地区销售。本作不是第一款被禁售的游戏,其它比如《黑暗》和《战神2》,都是因为过于暴力和亵渎宗教内容。而新加坡的法律正好又有包含“游戏销售里不能有性与暴力或贬低任何种族或宗教”的法律的条款。所以新加坡地区的玩家今年将与《质量效应》无缘。

  当微软获悉了本作将不能在新加坡地区销售后表示理解,微软表示:“我们会严格遵守当地法规,准确的遵守相关条律”。而在明年新加坡将推出一条对

电视游戏的新分类制度,此新制度可以将类似《质量效应》等游戏被禁卖的游戏通过审核销售。

  而关于玩家所关心的XBOX360网络可下载Xbox游戏是否有成就一事,目前微软表示没有,因为Xbox游戏是在XBOX360之前制作完成的,所以没有成就系统。

相关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