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CEO:索尼的市场垄断已经画上句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7 10:12 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日前在旧金山发布的消息,全球最大第三方软件商EA的首席执行官Larry Probst在摩根·斯坦利举办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SONY在家用游戏机市场的垄断状态已经划上了句号。Larry Probst将于下个月2号卸任EA社长职务,转任会长。

  SONY的PS2目前牢牢地控制着全球家用游戏机市场,从1999年推出开始到目前,PS2占据了全球游戏市场60%的市场份额。不过做为其后续继承者的PS3,与提前一年推出的竞争对手微软的XBOX360相比,销售情况不容乐观。而且另一家日本大厂任天堂的WII开局顺利,销量不断攀升。

  Larry Probst表示,这次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要比以往的要多,三家硬件厂商都在同等条件下展开了激烈竞争。他认为SONY的PS3虽然仍会在这场销售大战中获得最终胜利,但是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不会太大。

  至于原因,Larry Probst表示,关键还是在于PS3的价格太高昂了,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


EA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