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震动功能已经落伍 索尼高层语出惊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5:11 新浪游戏

  由于PS3的六轴手柄取消了震动功能,所以震动就成了上个时代的产物?SCE全球游戏制作室主管Phil Harrison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我相信现在的六轴手柄会比曾经的震动带给游戏开发者更多的机会进行创新。我认为震动已经是上个时代的功能,不是什么次世代的技术,动作感应才是,所以我们看不出有支持震动的必要性。话说回来,以后也将会有其他各具特色的控制器,比如方向盘之类的,这些将支持震动以及力回馈,不过这不是出自索尼,而是第三方。”

  此言一出便引起了国外各大游戏媒体的强烈反应,不知道索尼的对手们又会对此作何感想?


值得研究的PS3新手柄DS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