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欧版PS3第一方游戏售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4:47 新浪游戏

  索尼SCEE官方正式公布了欧版PS3第一方游戏软件的建议零售价格,据悉,即将于不久后的3月23日在欧洲、非洲、中东及大洋州地区发售的次世代主机PS3所对应的第一方游戏软件售价为59.99欧元/39.99英镑/99.95澳元/109.95新西兰元,这个价格略低于XB360游戏(49.99英镑)的售价,与Wii的第一方游戏基本持平。

  目前,索尼官方确认的将在PS3欧洲首发期间推出的第一方游戏软件共有四款,分别是《抵抗 灭绝人类(Resistance: Fall of Man)》、《机车风暴(MotorStorm)》、《源氏 剑刃之日(Genji: Days of the Blade)》(日版名为《源氏 神威奏乱》)和《F1锦标赛(Formula One Championship Edition)》。

  另外,几款PS3下载游戏的售价也终于公开,其中《铁拳5 暗之复苏(Tekken 5: Dark Resurrection)》、《浮游(flOw)》、《BlastFactor》和《超级橡皮鸭(Super Rub a Dub)》的下载费用在2.99到9.99欧元(2-8英镑)之间。

  另外,SCEE官方再次确认,PS3欧洲首发期间将有30款第一方、第三方以及下载游戏软件上市,SCEE首席执行官David Reeves表示,有信心让PS3的此次欧洲首发成为欧洲地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游戏主机发售。


索尼PS3欧洲登陆预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