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Wii一个月销售300万台!任天堂:并非我们骄傲自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4:39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美国分社前不久刚刚公开确认,Wii主机北美首发8天销量突破60万台,这个成绩对Wii和任天堂来说无疑是值得骄傲的,然而这个数字距离任天堂先前所提出的2006年年底前,Wii全球销量达到400万台的宏伟计划还只是迈出了千里之行的第一步而已。不过任天堂美国分社社长雷吉今天公开表示,任天堂对完成预定目标充满信心。

  距离年底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要在如此之短的时间里卖掉300多万台主机绝对不是件轻松的事。但雷吉社长今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再次确认,截止到12月31日财政季度结束时,任天堂将完成400万台Wii主机的销售目标。他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我们将卖掉所有我们所生产的主机,因此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高生产能力而已。”

  雷吉社长还对记者说:“并非是任天堂骄傲自大,我们并没有把成功看作一种必然,但我们始终坚信必须每天不懈奋斗去争取胜利,要做到这些我们首先要保证真诚面对每一名普通玩家。”

  对于部分媒体和评论家指责育碧开发的Wii首发游戏《赤钢》实际表现糟糕一事,雷吉辩护说,由于结合了Wii的动作感应手柄,《赤钢》的游戏方式对许多玩家来说确实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但当玩家们适应了这种新的操作方式时,游戏就会变得乐趣无穷。而对于部分评论家对Wii第一方游戏画面质量的攻击,雷吉毫不客气地回击道:“……某些人对游戏画面横加指责,但实际上我们早已表明了对待画面质量这一问题的态度,这些人纯粹是在吹毛求疵。”

  

美版Wii主机销售势头火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日版Wii发售在即 大量玩家患售前综合症 (2006-11-30 10:18)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2006-11-29 17:47)
Wii最新一次系统升级 部分功能优化 (2006-11-29 10:14)
最险恶!Wii主机谋杀人的十种方法公开 (2006-11-28 16:43)
任天堂Wii手柄专用防滑手套公布(图) (2006-11-27 11:52)
传闻:任天堂Wii明年将配备HDDVD光驱 (2006-11-27 11:19)
任天堂Wii风靡美国 游戏综合症出现 (2006-11-27 11:04)
据统计Wii软、硬件销量比率两倍于PS3 (2006-11-24 15: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