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据统计Wii软、硬件销量比率两倍于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5:03 新浪游戏

  北美最大的连锁游戏零售商GameStop近日在其季度财政会议上透露,刚刚相继在北美地区发售的两台新主机PS3和Wii虽然硬件销量都十分可观,但在软、硬件销量比率上,Wii要明显高于PS3。

  根据GameStop的财政报告显示,PS3在北美地区的软、硬件销量比为1.5:1,也就是说平均一台PS3主机对应1.5款PS3游戏软件,这个数字比PS3日本首发时要高一些(0.98:1)。而任天堂的Wii主机软、硬件销量比达到了惊人的3:1,即一台Wii主机对应3款游戏。这其中,任天堂第一方的《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和育碧的《赤钢》在所有Wii游戏中名列前茅。

  根据GameStop和EB Games的统计,PS3软、硬件销量不平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有相当一部分PS3主机被以高出正常售价几倍甚至更多的价格被转手倒卖,致使真正能买到PS3的玩家并不多。专家预测,一旦PS3主机开始到达真正的玩家手中,那么PS3游戏的销量将开始陆续增长。

  另据来自零售商的最新消息,PS3和Wii在北美地区的新一轮出货都已经开始,更多的主机将在未来几天内陆续抵达北美全境各地的零售商处,相信新一轮的热销也即将开始。

  

北美Wii主机附带一款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索尼美国公开PSP用PS模拟游戏价格 (2006-11-24 14:11)
索尼、耐克强强联手 PS3主题耐克鞋推出 (2006-11-24 11:30)
招行信用卡注册HK PS NET心得公开 (2006-11-23 14:51)
日本专家唱衰PS3 称其盈利模式为自相矛盾 (2006-11-23 10:51)
台湾美女为男友购买PS3痴心苦等4天(图) (2006-11-23 10:47)
PS3下次系统更新将会在12月7日前后 (2006-11-22 13:46)
PS3第二批供货即将开始 数量不够理想 (2006-11-22 13:43)
继XB360过热死机事件后 PS3也有发生 (2006-11-22 13:27)
“PS3”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