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科学实验证明:“Wii让人们远离咳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7:08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最近的一篇文章拐弯抹角的赞扬了Wii——“让人们远离咳嗽,同时也让人们需要更多的锻炼”。文章记录了一些实用Wii来玩游戏人们的体验。

  例如Ryan Mercer周末就呆在家里玩Wii Sports游戏套装中的拳击游戏:“从头到脚,我的衣服都湿透了——我需要淋浴。”玩游戏固然很过瘾,但是第二天早上他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平时缺少锻炼,过量的运动带来的肌肉痛让他连穿衣服的力气都没有了。

  任天堂的知名发言人Perrin Kaplan表示,他们还从来没有接到过因为运动疼痛而抱怨的电话和邮件等,对于媒体的报道,他表示,如果产生这种现象,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锻炼,另外,激烈运动之前最好先热热身。

  喜欢在家玩游戏的人,一般户外活动不算太多,也许,Wii以后会把这作为一个卖点呢~

  不过,玩游戏也要注意财产安全,有个女孩,玩

网球玩得太投入,一不小心把Wii遥控器给甩出去。遥控器撞向旁边的墙壁,腕带断了,后盖摔掉,电池也飞了出来,不过装好之后,依旧工作正常。

  另外有个玩家在玩Wii Sports的保龄球时,由于手心出汗导致Wii遥控器手柄在使用时飞出,而不巧的是套在手上的腕带也随之断裂,结果导致家中的60英寸背投电视的屏幕被Wii手柄击中并碎裂。虽然可以说此人“点背”到极

  

Wii主机可以减肥 值得胖MM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任天堂 的新闻

玩家手工自制 任天堂主机变身闹钟 (2006-11-30 15:29)
Wii一个月销售300万台!任天堂:并非我们骄傲自大 (2006-11-30 14:39)
日版Wii发售在即 大量玩家患售前综合症 (2006-11-30 10:18)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2006-11-29 17:47)
Wii最新一次系统升级 部分功能优化 (2006-11-29 10:14)
NDS《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诚意之作 (2006-11-28 17:16)
最险恶!Wii主机谋杀人的十种方法公开 (2006-11-28 16:43)
箱庭世界——宫本茂的涂鸦生涯 (2006-11-28 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