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7:47 新浪游戏

  一位狂热的任天堂迷,竟然用任天堂Wii作为今年万圣节的装束,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真人版的Wii主机。据他自己说,他制作这套装束花费了近5个小时的时间,制作之前,他还认真的画了设定图。他用三个Wii主机模型来做衣服,胳膊和腿部都是Wii控制器,而Wii手柄做成了脚,面部则带着Wii传统手柄。实在是强悍的令人发指……

设计准备

设计草图

马里奥向玩家

穿着完了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最新一次系统升级 部分功能优化 (2006-11-29 10:14)
最险恶!Wii主机谋杀人的十种方法公开 (2006-11-28 16:43)
Wii手柄伤人伤物事件频发 手柄固定问题急待解决 (2006-11-28 14:29)
Wii首发八天 零售销量突破60万台 (2006-11-28 11:37)
日式恶搞 和Wii同日上市的“W11” (2006-11-27 15:36)
任天堂Wii手柄专用防滑手套公布(图) (2006-11-27 11:52)
传闻:任天堂Wii明年将配备HDDVD光驱 (2006-11-27 11:19)
任天堂Wii风靡美国 游戏综合症出现 (2006-11-27 11: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