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断电后依然工作 Wii24小时游戏下载服务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4:46 新浪游戏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一些有关Wii的“24小时连接服务”(Wii Connect24)的相关信息。

  “通过Wii的“24小时连接服务”,你可以让Wii整天都保持连接到网络的活跃状态。”岩田聪解释到:“通过这种手段,任天堂可以利用夜间的时间为用户发送NDS每月游戏试玩。当玩家们早上一觉醒来,就可以在自己的Wii主机上查看任天堂发送的信息,然后还可以把在Wii上下载的试玩直接传输到NDS上。当然,任天堂的游戏零售商也将会提供这种服务,但我想玩家们可能更愿意在自己的家里享受这种服务。这种服务的优势在于,任天堂直接将服送到每个用户手中,这比让玩家自己来收集要更加人性化。

  NDS游戏试玩服务在日本已经发展了相当一段时间,最近一段时间,任天堂也开始把这种服务推广到美国的部分地区并已经初见成效。任天堂计划推出的“24小时连接服务”是专门为Wii提供的一种特殊的下载服务,其基本原理就是在Wii关机后依然能够以极低的能耗保证连接到网络并随时接收来自

开发商提供的信息。椐岩田聪介绍,Wii在通常情况下的耗电量不足50W,而在“24小时连接状态”下的耗电量只有5W左右,由于发热量很低所以风扇也无须运转,因此将会十分安静。

Wii主机还有很多秘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evolution这名字将用于Wii的产品编号 (2006-06-06 11:39)
任天堂Wii主机终极秘密要点介绍 (2006-06-05 15:58)
任天堂主机采用的OPERA浏览器新情报公开 (2006-06-05 13:56)
高中生的游戏公司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6-02 13:53)
PS3、Wii部分游戏价格率先曝光 (2006-06-02 11:10)
Wii“瓦里奥制造”新作特色要点公开 (2006-06-01 11:15)
美国任天堂新社长:“不会再犯NGC时代犯下的错误” (2006-05-30 14:33)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2006-05-30 11:19)

热 点 专 题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