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高中生的游戏公司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3:53 新浪游戏

  独立游戏厂商Crossbeam Studios首次公开了为Wii主机开发的游戏《天体(Orb)》的游戏画面。

  《天体》是以世界史、文化、宗教、种族、生物、魔法为主题,描述了50名以上的登场人物个人史为中心的A·AVG类型的游戏。本作的剧情是Greg Szemiot一个人花了4-5年的时间所构筑的。有30个主要舞台以及40个左右的副场景所构成,一名角色拥有5种武器或魔法,玩家可以自由地自定义这些武器和魔法。登场角色有6名可操纵角色和150名以上的副角色。

  Crossbeam Studios是一个由几名高中生于1999年创立的游戏开发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6人,正在为三种不同的平台开发游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们为Wii开发的三款游戏《Darkness》、《Thorn》以及《天体》。据说这三款游戏的开发成本低得令人难以置信,不但比不上PS3和Xbox 360甚至连PSP都不如。体现在此次公开的画面素质确实不高。

  

确实不算华丽的人物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女主角现身的场景

  


醒目显示游戏画面素质的特定视角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雷曼制作者Michel Ancel赞赏Wii (2006-06-02 11:37)
PS3、Wii部分游戏价格率先曝光 (2006-06-02 11:10)
“找回失去的东西” 任天堂社长寄予Wii的厚望 (2006-06-01 14:40)
Wii“瓦里奥制造”新作特色要点公开 (2006-06-01 11:15)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美国任天堂新社长:“不会再犯NGC时代犯下的错误” (2006-05-30 14:33)
Wii的手柄可以用作卡拉OK麦克风甚至电话 (2006-05-30 12:03)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2006-05-30 11:1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