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PS3手柄并不是最后一分钟敲定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3:59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SCE欧洲总裁兼CEO大卫·里夫斯(David Reeves)回击了有关PS3手柄的抨击,强调这款手柄经过了两年以上的研发。

  尽管任天堂方面对于PS3手柄的“动作感应”颇有微词,但里夫斯说在去年TGS游戏展 Wii手柄细节公布之前,PS3手柄早就开始了相关研究。“我们对那些说PS3手柄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说法十分反感,这款手柄已经开发了超过两年时间。”

  “如果一款产品有着50种以上的专利权,你是不可能公开它的,因为总有人会抓住一条来起诉你。显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类似的挑战。”

  里夫斯还给我们描绘了索尼在次世代领域里的雄心壮志。“我们并不在意占领多少份额的市场,我们只关注我们在这个产业中的发展速度,我们的计划是在硬件和软件领域都保持每年百分之十五的增长率。”

  “我们想要在未来的5、6年内把数码娱乐的影响再扩大一倍,至于我们是占有多少百分比的市场并不重要”。

索尼PS3会和PS2一样成功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3》将活用PS3手柄感应机能 (2006-06-02 13:45)
PS3、Wii部分游戏价格率先曝光 (2006-06-02 11:10)
索尼否认抄袭任天堂手柄创意 (2006-06-02 10:40)
PS3《死魂曲3》可能已在开发中(图) (2006-06-01 15:10)
微软再次抨击索尼的PS3销售战略 (2006-06-01 11:27)
微软副总裁表示“索尼是在浪费时间” (2006-05-26 16:12)
SCE表示索尼并非将蓝光强加于玩家 (2006-05-26 13:45)
灭绝全人类、战鹰、天堂之剑视频联播 (2006-05-25 17:53)
SCE英国总裁:部分PS3游戏无缘主机首发 (2006-05-24 14:16)
分析家认为《达芬奇密码》的热映将促进PS3的销售 (2006-05-24 10:2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