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13》将活用PS3手柄感应机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3:45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日前发售的最新日本游戏杂志中,介绍了PS3大作《FF XIII》的相关情报,具体如下:

  ・目前剧本已经完成了80%。

  ・武器设计由《FF X-2》的塚本担任。

  ・有交通工具。正在考虑在游戏中制作使用PS3手柄“感应机能”的内容。

  ・女主人左肩的“阶级徽章”表示了身份。

  ・《FF X》是之前《FF》系列的集大成作品,而以后的《FF》系列作品则是以“新RPG”为目标。

  ・《FF XIII》将对“与NPC对话~移动~战斗~”这种RPG基本的进行路线进行改进。或许我们将会感觉《FF XIII》不像是《FF》系列作品。

  ・虽然《FF Versus XIII》完全感觉不到女性的气息,但《FF XIII》则是男女角色平均分配。

  ・目前不能确定已经发表的女性角色就是《FF XIII》的女主人公,但制作人表示希望把一位自强的女性作为主要角色之一。

  

《最终幻想XIII》正篇标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3上疑为女主角秀的演示

  ・剧本的编写刚刚开始。

  ・最然本作是由《王国之心2》制作小组制作,但战斗系统完全不同,将会是在拥有《FF》系列要素基础上制作的全新战斗系统。

  ・武器设计是由《FF VIII DC》的设计师仲秋负责,由于时间紧迫所以他在一天之内设计了13支,不过除了主要武器之外全部都是暂时的设计。

  ・主人公的相貌基本已经确定,但服装、鞋等将会改变。

  ・故事以“亲情”、“友情”为主线。

  ・虽然目前看来本作缺少女性气息,但游戏中将会有与主人公有着关联的女性角色登场。

《最终幻想XIII Versus》的标题
 
E3展的演示大特写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3》第4部作品即将公布 (2006-05-22 14:48)
视频:《最终幻想13》E3预告动画完全版 (2006-05-16 16:42)
视频:《最终幻想13》首段游戏预告片 (2006-05-09 13:47)
E3特报:《最终幻想XIII》正式公布(图) (2006-05-09 10:07)
天野喜孝参加《最终幻想13》开发计划 (2006-04-24 16:38)
传闻《最终幻想13》会在E3展上亮相 (2006-03-31 14:12)
第一条有关《最终幻想13》的消息放出 (2006-02-09 15:48)
《最终幻想13》和DQ9将在XB360和PS3上同时推出 (2005-11-16 11:11)
PS3《最终幻想XIII》游戏包装盒一览 (2005-07-08 09:2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