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副总裁表示“索尼是在浪费时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6:12 游戏机实用技术

  微软副总裁彼得·摩尔近日在接受Eurogamer电视台专访时公开评价了老对手索尼前不久公开的PS3手柄。他认为,索尼在这一问题上纯粹就是在“浪费时间”。

  “许多人可能都还记得,6年前我们也开发过同样的手柄。”彼得·摩尔说道:“我记得当时那种手柄不仅可以适用于飞行模拟游戏,还可以模拟一些竞速驾驶类游戏。但玩家对此却反应平平,几乎没有人对以这种形式应用的动作感觉技术感兴趣。”

  对于索尼取消手柄震动功能的决定彼得·摩尔也表示不可理解,“靠牺牲手柄的震动功能来实现所谓的动作感觉控制,我个人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事实上索尼纯粹是在浪费时间。”对于拥有这种功能的PS3手柄将领先于其他主机,特别是Xbox 360的说法,彼得·摩尔更是不敢苟同,“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关键性的突破,我也不认为玩家们会为了一个半调子的感应手柄而放弃已经拥有数百万销量的其他主机。”

  彼得·摩尔在最后表示他还是愿意相信索尼此次的行动是有备而来,而且他也希望能早日看到玩家们对此事的态度。他说:“索尼毕竟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我想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也期待着玩家究竟会对PS3的手柄有怎样的反应。”

 

微软Xbox360推广人彼得·摩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原创游戏《灵弹魔女》新情报 (2006-05-26 14:16)
Xbox360新作《乒乓球》优缺点公开 (2006-05-26 11:40)
《音乐方块》Xbox360版游戏画面公开 (2006-05-25 15:04)
初代Xbox可能面临停产 微软将不再生产Xbox主机 (2006-05-25 14:49)
Xbox360破解固件芯片即将量产上市 (2006-05-25 10:44)
XB360将成为首款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售的家用游戏主机 (2006-05-25 10:27)
次时代三主机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6-05-25 10:20)
Xbox360顶级大作《蓝龙》预告视频 (2006-05-23 16: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