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不支持杜比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6:34 新浪游戏

  根据近日任天堂公开的Wii的官方文件透露,Wii将无法支持杜比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效果,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由于Wii的主机没有设置光学输出端子。

  据悉,Wii主机标准配置是AV输出端子。当然,玩家也可以另外选择购买S端子线或是分量输出线。但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都只支持标准的左右双声道声音输出模式。

  这个消息与前不久的E3上任天堂展示Wii时的情况基本一致,所有的Wii游戏试玩使用的都是与NGC一样的“杜比定向逻辑II”声音系统,虽然可以模拟5.1声道环绕立体声效果,但与数字立体声效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任天堂的官方材料中指出了Wii不支持杜比数字声音方案,但由于Wii的最终硬件规格还没有确定,因此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也不排除任天堂对硬件规格进行某些修改的可能性。

任天堂新主机Wi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注册的Wii系列网址公开 (2006-05-26 13:16)
任天堂Wii缺点公开 受“灯光”干扰 (2006-05-26 11:34)
Wii的价格官方初步定位1750元以下 (2006-05-26 11:17)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GBA系列掌机不会被淘汰 (2006-05-25 18:15)
宫本茂:Wii还有未公开的隐藏机能 (2006-05-25 14:13)
Wii真的如此理想? 炮轰Wii的五大盲区 (2006-05-25 12:09)
次时代三主机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6-05-25 10:20)
Wii《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X》感人预告 (2006-05-24 15:1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