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Wii运动会》更多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1: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的最新消息,任天堂将随新主机Wii上市的《Wii运动会》(wii sports)日前公开了最新的情报:

  ·包括网球,棒球,高尔夫,可能会包括wii sports飞机

  ·网球将像e3展示那样,不能控制角色移动。

  ·目前没有计划支持wifi,但计划支持wiiconnect24(wii24小时连接)提供一些排行榜。

  ·Wii sports棒球有两个模式,1击球模式,电脑每次投3个球,玩家击打。2对打模式。一个玩家是投球手,另一个是击球手。投球手挥wii棒速度决定是快球还是慢球,同时按不同键的组合产生不同的轨迹,交叉球、曲线球等。

  ·Wii sports还会包括几种摩托游戏,水上摩托,普通摩托等。

  ·此外Wii sports会包括e3上没有展出的游戏

为NU专门定制的《Wii运动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D敢达G世纪即将登陆任天堂主机Wii (2006-05-22 10:55)
资深玩家看好任天堂新主机Wii (2006-05-22 10:37)
《魔法飞球》Wii版 高画质革新玩法 (2006-05-19 17:45)
Wii控制器采用原相科技提供的物体追踪技术 (2006-05-19 15:06)
七八颗星天外 任天堂人物小传 (2006-05-19 11:55)
适合多人同乐 Wii瓦里奥制造新情报 (2006-05-19 10:55)
水口哲也宣布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5-19 10:24)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现场试玩视频 (2006-05-18 18: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