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D敢达G世纪即将登陆任天堂主机W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0:55 电玩俱乐部

  根据来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又有一部分厂商公布了他们为任天堂Wii平台制作游戏的计划,Wii的游戏软件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

  Bandai Namco Games宣布将在Wii上推出一款“《SD敢达G世纪》系列游戏”和一款全新的“《机动战士敢达》系列游戏”,Banpresto也公布了一款暂未命名的Wii平台游戏。

  《装甲核心》系列的开发公司From Software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专门为Wii设计的动作游戏,有消息说将这将是一款结合了现代科技与古代忍者的新颖的游戏作品。

  Hudson公司(《炸弹人》的开发商)也表示将在Wii上推出一款飞行模拟游戏,但目前还没有提供任何相关的信息。

  《牧场物语》的开发商Marvelous也表示将在Wii上推出该系列的最新作,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与之前在E3上展出的是不是同一款游戏。

  Majesco 宣布将为Wii开发《泡泡龙》新作

  以上所有这些游戏都没有确定发售日,到目前为止、只有《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和Wii的体育游戏这两款作品确定将在今年10月到12月之间在日本发售。

任天堂Wii吸引了无数珍惜成本的厂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控制器采用原相科技提供的物体追踪技术 (2006-05-19 15:06)
七八颗星天外 任天堂人物小传 (2006-05-19 11:55)
适合多人同乐 Wii瓦里奥制造新情报 (2006-05-19 10:55)
水口哲也宣布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5-19 10:24)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现场试玩视频 (2006-05-18 18:41)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洛克人新作无缘PS3 更可能登陆Wii (2006-05-18 17:50)
国外媒体预测Wii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 (2006-05-18 17: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