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现场试玩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8:41 新浪游戏

  《超级马里奥 银河》的操作同时用到了Wii的遥控器型手柄和双截棍型手柄,当把右手的遥控器型手柄对准屏幕后,画面上会出现一个星星形状的指示标志,用这颗星星标志对准画面中的物体同时按“B”键就可以与这些物体发生互动。利用这个方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如星星碎片一类的道具。右手的A键控制马里奥的跳跃,而左手的双截棍手柄上的摇杆则控制马里奥的移动,另外两个按键控制视角回中和马里奥跳起后踩死敌人的经典动作。

  此外,不停地晃动任意一个手柄都可以控制马里奥快速旋转,这招与《古惑狼》中的旋转攻击十分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如果你在半空中使用这一招的话可以比普通情况下跳得更高一些。

  在游戏过程中,马里奥要利用星型标志在星球之间穿梭,所谓的星球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多么庞大,相反只是一些非常可爱的迷你星球。每个星球大概只要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溜达一圈,但有些星球上有敌人或是一些特殊的任务需要完成,否则是无法找到星型标志并去往下一个星球的。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现场试玩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洛克人新作无缘PS3 更可能登陆Wii (2006-05-18 17:50)
国外媒体预测Wii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 (2006-05-18 17:40)
《魔法飞球》移植wii 可对着屏幕挥杆 (2006-05-18 17:14)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细析WII前景和任天堂的概念转变 (2006-05-18 17:13)
Wii模拟5大主机实际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5-18 12:02)
Spike公司发表三款任天堂Wii游戏 (2006-05-18 11:31)
SNK Playmore将重点支持任天堂Wii主机 (2006-05-18 11:0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