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出7亿5000万巨资拍摄《光环》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6:38 新浪游戏

  微软为了让《光环》主题电影“一鸣惊人”,不惜投入巨资,首期投入资金将达到1亿美元,而预计总投入将达到7亿5000万美元。

  微软首期投入的1亿美元仅占预计总投入的15%,而预计投入的7亿5000万美元尚且不包括演员和导演酬金。

  《Halo》预计将在2007年内进入影院。

  微软于6月初派出打扮成Master Chief的大使到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向各公司介绍了《HALO》的电影剧本,以及微软提出的授权要求。微软对于该片的要求非常严格,影片版权费为1000万美元,并且微软将从总票房中抽成15%,而且片商必须为该片准备最低7500万美元的预算,以保证影片的质量。此外,电影公司必须完全按照Bungie Studios编制的一本完整的大纲进行拍摄,以确保该片能够与Xbox 360上的《HALO3》相匹配。由于微软希望该片能够尽快投拍,电影公司只有24小时的时间做出决定。

  在如此严格的条件下,新干线、梦工厂、派拉蒙、

迪士尼当即回绝了微软的要求。最后微软只有
福克斯
和环球两家公司可以选择。无奈之下,微软只有将版权费降为500万美元以及10%的票房抽成,最终将该片的美国国内发行权卖给了环球,国外发行权卖给了福克斯。并且福克斯与环球要求微软放宽该片的拍摄限制,不希望受到Bungie的种种约束。

  《HALO》电影版由Alex Garland编写剧本,之前他曾经制作了《海滩》和《惊变28天》,这次为《HALO》写剧本使其净赚了100万美元。Bungie制作室仍然将会是该片的顾问,以确保该片能够符合游戏的风格。

  


电影《光环》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延期的PS3将会遭遇微软大作《光环3》 (2006-03-20 13:31)
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2006-03-20 10:52)
《光环2》PC版公布 仅对应Vista操作系统 (2006-02-10 14:38)
盖茨说:光环3和ps3同时发售不可能 (2006-02-09 17:11)
HEXUS透露《光环3》已开发完成 (2006-02-07 14:55)
《光环3》不会为对抗PS3首发而发售 (2006-01-11 13:22)
Xbox360《光环3》所有传闻综合浏览 (2005-12-13 13:55)
HALO《光环》(最后一战)电影版剧本简评 (2005-11-09 11:26)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