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光环3》所有传闻综合浏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3:55 驱动之家

  《Halo 3》已经研发了1年多,今天我们收集到《Halo 3》更多传闻:

  1/《Halo 3》将在PS3发售当天同时发售

  微软已经决定在索尼PS3发售当天同时发售《Halo 3》。微软总裁盖次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表示,索尼PS3发售当天,他们将走进《Halo 3》。目前不少网站已经开始《Halo 3》预定工作。EB GAMES网站给出的发售日期是2006年6月。但是,现在《Halo 3》已经从不少在线销售商的游戏名单当中消失。现在最多的猜测是2006年5月15日或者30日发售。

  2/《Halo 3》双张盘发售?

  《Halo 3》有可能以双张游戏盘的方式发售,一张光盘放置故事/战役模式,一张光盘用于多人模式。Games Radar网站之前报道,一款匿名Xbox 360游戏将使用4张 9GB DVD光盘。考虑到Xbox 360 Premium只有13GB可用硬盘空间,因此《Halo 3》有可能采用双光盘发售。

  3/《Halo 3》将支持64人对战

  《Halo 3》肯定会支持到数量众多的多人对战。考虑到《Halo 3》新的技术和服务器配置,《Halo 3》支持64人对战应该是容易办到的事情。《Halo 3》多人模式将加入指挥官模式,这种模式借鉴于《战地2》。另外,《Halo 3》有可能加入合作过关模式,多人模式也有可能加入机器人。

  4/《Halo 3》将有可能支持无线键盘和无线鼠标,这将填补游戏机和PC射击游戏之间的鸿沟,将更多PC射击游戏爱好者吸引到游戏机平台上来。另外,《Halo 3》和其它Xbox 360游戏一样,可以通过积分来解开其它物品,比如火力更强的武器等等。

 

网友制作的光环3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光环”重制版蓄势待发 (2005-10-27 09:41)
神秘图片暗示微软9月27日公布《光环3》 (2005-09-14 11:17)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12期:《光环3》特写 (2005-07-04 09:36)
Xbox360《光环3》最新情报释出(图) (2005-06-22 15:10)
《光环3》可能将在2006年6月1日上市 (2005-06-07 14:21)
BUNGIE扩员60名 只为Xbox2《光环3》 (2005-03-09 13: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