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光环2》PC版公布 仅对应Vista操作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4:3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光环2》宣传海报

  如果PC游戏的玩家们还在考虑是否将自己的操作系统在未来升级到Windows Vista,那么到现在应该有一批玩家可以放心升级了。微软游戏工作室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光环2》(Halo 2)的PC版。

  《光环2》仅对应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注意,是仅对应,当然将来或许有在其他操作系统运行的方法。《光环2》PC版也是世界上第二款宣布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游戏,第一款也是微软游戏工作室旗下的飞行模拟游戏《微软飞行模拟10》。《光环2》由微软游戏工作室与Bungie工作室联合开发,PC版的《光环2》包括Xbox版《光环2》的完整移植,同时包括多人地图包(Multiplayer Map Pack)。多人地图包的作用是创建和定制玩家自己的游戏关卡。微软游戏工作室没有宣布游戏的上市日期。

  《光环2》的大名如雷贯耳,而今宣布对应新一代的

操作系统,不得不让我们幻想着在DX10下那美轮美奂的画面表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文正式版《光晕》小说将上市(图) (2005-10-28 10:54)
22亿人次玩过Xbox超级大作《光环2》 (2005-10-27 13:42)
EA痛失光环2等大作 利润下滑领导下课 (2005-09-06 14:59)
科幻游戏巨制《光环2》极密影像 (2005-07-19 11:20)
《光环2》再度发威 美国游戏销量排名 (2005-07-15 14: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