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盖茨说:光环3和ps3同时发售不可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7:11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国外游戏网站对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的访谈:

  您已经准备好迎战稍后将会推出的 PS3 了吗?

  是的,我们有些正在秘密进行的准备工作,我们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其实现在这已经成了一种以游戏设计为主的保卫战,除了庞大的创意开发团队,我们从第一代 Xbox
所得到的经验,就是利用宽带网络的发展,设置了具有强烈互动性的 Xbox Live,还加入了网络电话功能,还想要在操作系统增加更多的功能。

  以后,Xbox 的玩家即便手上忙着操作控制器,目不转睛的盯着营幕,空出来的嘴还可以用来聊天。我们未来将会朝着丰富功能性的目标前进,补足在上一代 Xbox 开发时我们没有考虑到的地方。我们注意到了这些问题,也已经了解比赛规则,摸清了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场战争比就是彼此在游戏开发方面的实力,所以我们也很好奇 Sony 将会出些什么招。

  而且,Xbox 现在已经不再像从前只能自个儿玩自个儿的游戏了,所有的游戏皆可在网络对战,玩家的成绩也会被公布在网络上,这也是有趣的地方。

  您要怎么定义 Xbox 360 的成功?您认为到年底为止,Xbox 的市占率应该要达到多少才能符合您的期望?

  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算是成功。你看,在刚过不久的圣诞销售热季里,Xbox 是消费者们抢破头的热门商品。我认为新一代的 Xbox 比起上一代的 Xbox 来说,市占率已经高出许多。

  当然这还取决于我们的商业操作,也取决于 Sony 的商业操作。这是 Microsoft 选择投入的一门生意,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去达到最好的表现。事实上,我认为 Xbox 的市占率会有相当的成长,因为今年我们在里面加入了音乐和相片功能。而 Xbox Live Arcade 服务的推出相信也会吸引不同年龄层的玩家来加入 Xbox 的行列。诚如我所提到,我们陆续会加入五十种不同的游戏,充份达到内容丰富化的目标,所以,其实到头来,我们和对手间的竞争已经不再是硬件间的比拼,而晋升为范围更广泛的良性竞争。我相信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Halo 3 会和 PS3 同步发行吗?

  不会。我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除此之外,这当然也是掌握在 Halo 3 的研发小组手中,他们倾全力想为消费者打造最富玩味的游戏,只要当他们觉得是时候了,那就是了。所以,连我也还不知道 Halo 3 正式推出的时间。其实 Halo 3 只是 Xbox 360 研发小组正在打造的众多热门游戏之一而已,不过这些游戏的上市时间,全权掌握在那些创意艺术家手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的网络服务将超越Xbox LIVE (2006-02-10 11:05)
Killzone开发者放话!PS3比PS2编程更容易 (2006-02-09 12:01)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2-09 11:49)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1-24 14:32)
《VR战士5》将会作为PS3独占作品推出 (2006-01-24 11:40)
PS3年出货可能达400——700万台? (2006-01-24 11:04)
PS3发售日期可能推迟 引发业界众多猜测 (2006-01-23 09:43)
《大众高尔夫5》会在PS3平台上推出 (2006-01-20 14: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