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0: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继之前彼得·杰克逊扬言要制作《光环》电影的消息后,日前神奇漫画也宣布他们将要把Bungie的《光环》系列漫画化。

  Marvel和Bungie近日宣布,将由卡通漫画业巨头Marvel Comics负责制作发行一部以《光环》故事背景为基础改编的漫画,整本书为128页全彩色设计并预计于2006年6月上市。

  目前,Marvel Comics没有透露有关漫画的具体细节,但他们表示漫画将涉及《光环》游戏中的特别角色和武器装备,故事情节将围绕着外星种族Covenant与Flood为中心展开。但最令漫画FANS们感兴趣的还是负责漫画版《光环》的众多知名制作人,这其中不仅有法国著名漫画家Moebius,还包括Phil Hale、 Ed Lee、Tsutomo Nihei、Jay Faerber、Andrew Robinson、Simon Bisley、和Lee Hammock等优秀漫画家以及从Bungie内部挑选出来的美术工作人员。

  “能够为《光环》系列的忠实玩家们带来特别的惊喜,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不会错过。”Bungie工作室负责人Harold Ryan说:“能够与杰出的漫画家和艺术工作者合作,通过漫画的形式再现《光环》的宏大世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值得热爱的伟大事业。另外,除了Marvel Comics公司以外,恐怕再也找不到能胜任这项工作的更好的合作伙伴了。”

  另外,Marvel Comics还透露,他们已经和Bungie签定了《光环》系列漫画作品的独家占有权,并保证不久以后还将推出更多新作。

  

新浪游戏_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新浪游戏_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异星人的进攻
士官长开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新浪游戏_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新浪游戏_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对星盟作战开始
严酷战争进行中
感染和寄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环2 产品

 相关报道
《光环2》PC版公布 仅对应Vista操作系统 (2006-02-10 14:38)
盖茨说:光环3和ps3同时发售不可能 (2006-02-09 17:11)
HEXUS透露《光环3》已开发完成 (2006-02-07 14:55)
《光环3》不会为对抗PS3首发而发售 (2006-01-11 13:22)
Xbox360《光环3》所有传闻综合浏览 (2005-12-13 13:55)
HALO《光环》(最后一战)电影版剧本简评 (2005-11-09 11:26)
中文正式版《光晕》小说将上市(图) (2005-10-28 10:54)
22亿人次玩过Xbox超级大作《光环2》 (2005-10-27 13:42)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