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欧洲游戏零售商看好索尼PS3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4:25 游戏机实用技术

  尽管一再传出PS3延迟发售的传闻,但欧洲的零售商似乎并不怎么担心。“PS3推出时将会打破所有记录。”Gamestation(英国的一家大型连锁游戏零售商)市场部主管Martyn Gibbs说:“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等待PS3的到来,不管索尼什么时候发售。”

  HMV(全球连锁音像制品零售商)游戏部负责人Tom Ellis说:“Xbox 360的抢先发售确实给微软开了个好头,但是根据当年PS2发售时的经验判断,对于索尼推迟发售会重创PS3的说法我个人表示怀疑。”

  Eplay的Ajay Kejriwal补充说:“索尼在做好万全准备后自然会发售PS3,所以就算是等到2007年3月也没关系。” 


PS3主机侧面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总裁透露:PS3年底在北美发售 (2006-03-07 10:09)
索尼光盘规格之争将败 PS3受牵连? (2006-03-06 14:00)
黑客扬言要攻破蓝光和HD-DVD的加密系统 (2006-03-03 10:15)
蓝光播放机5月23日开卖 价格999美元 (2006-03-02 10:05)
吴宇森、周润发联手《勒颈》!多幅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调查显示:索尼PS3知名度远高于XB360 (2006-02-27 11:35)
索尼PS3主机全部组成单元成本公开 (2006-02-27 09:41)
PS3伦敦茶话会 更多性能细节透露 (2006-02-24 14:19)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