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调查显示:索尼PS3知名度远高于XB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1: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的最新消息,最新的调查显示在北美市场,索尼PS3的知名度远远高于微软的Xbox360和任天堂的Revolution。

  据调研机构Forrester数据显示,经过对北美1万户家庭的调查,有72%的北美消费者听说过索尼的PS3,6%的被调查者表示计划购买。索尼PSP掌机的知名度为65%,排名第二,有3%的被调查者表示计划购买。

  相比之下,任天堂掌机Game Boy的知名度为61%,排名第三;任天堂Revolution的知名度为59%,排名第四;而微软Xbox 360的知名度为58%,排名第五。

  文章指出,在新一代游戏机大战中,微软Xbox 360要想战胜索尼PS3还要费些周折。但此前有分析师称,由于索尼可能延期发布PS3,因此Xbox 360将乘虚而入,从而改写全球游戏市场格局。

 

索尼PS3主机真身未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3主机全部组成单元成本公开 (2006-02-27 09:41)
PS3伦敦茶话会 更多性能细节透露 (2006-02-24 14:19)
日本媒体报道:PS3可能06年登陆中国 (2006-02-24 11:27)
PS3将提供十分便宜的游戏下载服务 (2006-02-23 13:13)
《美国海豹突击队4》是PS3首发游戏 (2006-02-23 10:43)
微软经理评价PS3和革命的网络计划 (2006-02-17 13:37)
IBM表示Cell生产顺利 可以满足PS3需要 (2006-02-16 11:48)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